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太白县人大注重提升新一届人大宣传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 2012-07-23 新闻来源:

太白县人大注重提升新一届人大宣传工作水平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一届人大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力,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加速建设现代生态田园新太白,全面完成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营造良好氛围,45,太白县人大召开了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下硬茬”狠抓宣传工作,确保该县人大宣传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太白县委办公室批转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人大宣传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中共太白县委办公室批转<关于加强和改进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和重要履职活动宣传报道的意见>的通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正同志回顾总结了2011年机关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了2012年人大宣传工作,县委宣传部、县广电局分别从各自职能发挥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聘请了7个镇和22个县政府工作部门、县人民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32位信息宣传通讯员,明确了工作任务。会议特别邀请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原市人大副秘书长温召祥同志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人大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点,人大宣传稿件的写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书堂从深化认识,增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自觉性;突出重点,增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实效性;强化举措,努力开创人大宣传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对做好新时期人大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确保人大宣传工作在省市实现争先进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王恩社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君良主持会议。

(冯林军)

 

上一篇: 千阳县人大深入村组视察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下一篇: 扶风县人大全面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