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翔县人大检查《价格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 2012-07-23 新闻来源:

凤翔县人大检查《价格法》贯彻实施情况

 

近日,凤翔县人大常委会组成的检查组,对县政府贯彻实施《价格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凤翔中学、县医院、新合作超市凤凰店、自来水公司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县《价格法》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检查组对我县《价格法》贯彻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针对《价格法》贯彻实施中存在的宣传不够到位,价格监管、服务意识仍需加强等问题,提出了要努力做到“四个先行,四个最大限度”,确保《价格法》在我县的正确贯彻实施。一要宣传先行,强化引导,最大限度地消除消费者疑虑。二要规范先行,强化监督,最大限度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三要监测先行,强化创新,最大限度平抑市场价格。四要服务先行,强化手段,最大限度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徐增梅)

 

 

 

上一篇: 千阳县人大组织拟任人员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下一篇: 麟游县人大重视提高审议发言“转化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