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省人大来宝开展渭河水污染防治工作三年行动方案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4-04-11 新闻来源:

    4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李健伟率省人大环资工委、省环保厅、住建厅、水利厅一行深入我市,开展渭河水污染防治工作三年行动方案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扶风县、眉县、凤翔县和陈仓区,现场查看了扶风县法门纸业有限公司,魏家堡水质监测站、陕西澳华标准化养殖场,凤翔长青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等9家单位和企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渭河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市发改委、财政局、环保局、水利局等10家成员单位进行座谈,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李健伟指出,渭河水综合整治和渭河水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方案落实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保护环境、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宝鸡市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他强调,虽然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同时也要看到,渭河水环境质量现状与人民群众期待尚有不少差距。今年是渭河水综合整治和渭河水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方案落实工作的收官之年,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矛盾依然十分突出,江河污染防治任务仍然艰巨,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快项目建设,加强管理措施,深入研究问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提高治理水平,确保治理效果,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同时他还表示,在此次的调研中,大家反映了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建议,为5月下旬省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渭河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专项报告提供了详实依据和重要参考。(王恩礼   刘 祯)

调研组视察陕西澳华标准化养殖场

 

调研组视察陈仓区污水处理厂

 

(图:刘祯)

 

 

 

上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来宝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督办检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